先占楼待更新
昨天下午下班后去玉华店里吃饭,见到了放假的儿子。后来给了我回信,我想打开看看都写了啥,他有点儿调皮的跟我说,回家看,回家看。好吧。

见字如面
请父母放心,我没啥事,就是有时候累,心累,提不起劲,基本也没什么大问题。现在距高考还有100天,今天上午举行了百日誓师。我是前面拉横幅的那个,也不知道老师发没发视频或者照片,往群里面。
爸爸,你永远是我的“奥特曼”。父辈这一代或许有点跟不上时代了,但是你和妈妈永远是我的后盾。小时候是你们教我,以后我教你们跟上时代,哪怕out了,又能怎么样。你们身上承载了我儿时的回忆,我可以从你们身上再找到以前的快乐,所以也并不上(算)out。
你和妈妈把身体保持好,就够了。身体健康是第一位的,别干这么猛了,该休息就休息。或许吧,父母与孩子的思想终归是有一定差异的,我和你们就想的不一样,在有些事情上。你和妈已经40转弯了,奶奶也六七十了,前几年是60多,今年是快70了吧。还好,我马上就快毕业了,以后也有长假期,无论是接奶奶到这边来住,还是回东北都非常方便了。
无论怎么样,你和我妈永远是我最坚实的后盾。或许是因为年龄的代沟,所以说,父母和我交谈的时候,会有一些不耐烦。我知道你们是为了我好。爸,(我)有时候真的想说:你让我真正体会了父爱有如山体滑坡,因为呢,我有点害怕你的冷脸。笑一笑挺好的(笑的表情)。
学习上,我还是尚可的,就是有时候容易疲倦。也感谢你们对我学习中的支持。成绩这方面,你们说不会在乎我是否名列前茅。在学校里,不时会想一想家,谢谢你和我妈在后面托举我。
祝愿你和妈妈身体健康。
=================分隔线====================
点评两句:如果这算是作文的话,真的不算多强,总感觉没什么逻辑性,前后的连接和过度不自然。瞎说的,不妥之处还请见谅,毕竟我也只有这么点文化。(上面的书信内容和本段点评更新时间为2026.3.18)
=================分隔线====================
来自:
http://www.vtu425.com/read.php?tid=5361&ds=1#103144
今天上午去卫生间的路上突然看到了玉华和儿子,真的很意外,他们怎么会来厂子里?
出来后,看到他们,说是到马桥超市买东西,顺便到厂子里让儿子看看我的工作环境。到机加工车间,他们都说噪音有点大,当时1号和2号机正在铣削,声音确实有点大。不过,自我感觉还可以。儿子说让我买耳塞戴上,虽然感觉没必要,还是要谢谢儿子的关心。在车间里,看了看,又说了会儿话,拍了我和儿子合影,后来他们就回家了。
之前儿子说要买烧烤架,木炭、签子什么的,玉华特意从京东买的。正好这次放假用上了。下班到家后,看到儿子正在架子上点木炭,肉啊、肠啊、面筋什么的也都串好了,正准备开烤。



烤好了,就让玉华拿给我和玉华吃。当时是在外面,气温不高,后来我就说搬到屋里烤吧,外面有点儿冷了。我和玉华先把放东西的桌子抬进屋里,再把烧烤架也弄进屋里。
儿子愿意摆弄,我们也享享口福。